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潮汕沙鍋粥

同學幫我慶生,由我做主決定要吃什麼




終於



我可以去吃肖想很久的沙鍋粥!



因為之前工作時間與同學聚會時間衝突,沒跟到



這次總算如願以償


潮汕沙鍋粥


地址:板橋市文化路二段419號(近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)

預約電話:02—22525088

營業時間:中午11點至下午2點、下午17點至11點



他們的特色在於,由現撈的海產搭配生米熬成粥,所以如果沒有預約就直接去店裡的話,可是要等上個三十分鐘才能吃到這美味用料實在的粥呢!



因此店家建議,最晚是當天到店前三十分鐘預訂,同時我也建議最好是事先訂位,因為這家在板橋一帶頗有名氣,特別是晚上的用餐時間人會特別多。



我們是預訂六點,點了兩人份的鮮蚵粥



對我那挑嘴的同學來說,吃第一口就贊不絕口,直說「好吃!」


此外,我們還點了六盤熱炒,不知怎麼地,我們兩個女孩子胃口大開,加上店家食材新鮮,不知不覺就吃了這麼多




鮮嫩的炸豆腐
外酥內嫩,不油膩

金沙中卷

是裹著鹹蛋一起炸,口感Q彈


其他的還有:蒜泥白肉、金沙蝦球、五更腸旺、店內招待的毛豆…,都很新鮮,令人吃了還想再吃!


找一天,我還要再去吃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